省供销社主持召开2018年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08作者: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96下午,福建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庆祝2018年教师节座谈会在福建商贸学校首山校区举行。省社党组书记、主任林少雄,党组成员、副主任占飞豹,办公室主任林寅、监察审计室主任刘常云、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衍忠、人教处副处长林明出席会议,“两校”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省供销社副主任占飞豹同志主持。

林少雄主任代表省社向“两校”全体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林主任充分肯定“两校”全体教职员工为我省供销社职业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和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希望“两校”全体教职员工把握新时代教育新定位,承担新时代教师新使命,抓住新时代发展新机遇,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努力为社会培养大批高素质实用型、技能型人才,为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占飞豹副主任宣读了省供销社《关于表彰直属学校参加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师生的通报》,郑长青校长在会议上作了发言,介绍了学校一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希望全体教师能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兢兢业业,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福建商贸学校薛融校长和教师代表林淼昕以及我校教师代表詹朝阳老师也在座谈会上作了发言。

_MG_069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