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职工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01作者: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91上午,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大会在梅亭校区8楼多功能厅举行。大会由办公室林惠主任主持。

郑长青校长首先回顾了学校暑期工作的进展情况,高度肯定了我校今年的新生招生录取工作,并向大会做新学期工作要点报告。报告从党建与文明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与招生就业以及行政后勤四个方面进行规划,指明了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郑校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顾大局、多沟通、讲团结,构建和谐校园。二是善思考、勤作为、重落实,争创一流业绩。三是要创新、敢担当、比贡献,提升师生精气神。

兰享华副校长强调提高校园安全工作认识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居安思危,齐抓共管,共创平安校园。学生科黄鑫科长与优芽公司员工向全体教职工介绍德育评价系统软件的使用知识,为学校德育管理创新提供技术支撑。

 

IMG_4370_副本.jpg

IMG_438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