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财经商贸教学部开展京东现代学徒制第三期订单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16作者:财经商贸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0月13日,福建经济学校京东现代学徒制三期订单班(简称“京东班”,下同)开班仪式在我校一楼报告厅举行。我校经商贸教学部郑秋燕主任、电商物流教研组林晶组长、订单班班主任应桂云及34位同学参加了仪式,京东公司校企合作负责人孙玉霞经理到校参会。
  会上,郑秋燕主任首先对企业的出席嘉宾以及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二期订单班进行了简单的回顾。她表示,三期项目是我校企合作共同育人模式的进一步深化实践。同时,她也鼓励同学们积极转变心态,树立正确的服务意识和职业道德理念,才能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更大的成就。京东公司孙经理作为三期项目的企业导师,简要介绍三期项目计划,为学员们描绘了清晰的职业路径,学员代表赖丽清同学也进行了心得分享,表示对接来下的客服实战充满信心。
  “京东班”在校园引入真实生产项目,双导师零距离培养学生实战能力,缩小了与用人单位之间的需求差距。这种创新性与突破性的电商专业群现代学徒制订单班人才培养模式,标志着我校与京东的校企合作已取得实质性进展。

图:开班仪式
图:宣誓现场
图:现场合影
图: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