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培促长赋能 奋楫扬帆前行——学校音乐舞蹈教研组李静怡老师参加2023年福建省中职学校公共基础课公共艺术学科骨干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3-10-09作者:艺术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3年9月19日-9月28日学校音乐舞蹈教研组李静怡老师参加了福建省教育厅举办的“2023年福建省中等职业学校公共基础课公共艺术学科骨干教师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公共艺术学科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推动公共基础课公共艺术学科的发展,为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培养贡献新知识、新动力。培训内容涵盖了课程设计、教学方法、评价策略等多个方面,培训以实践观摩、公开课、专题讲座、实践演练等多种形式帮助教师们紧扣时代脉搏,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法,提高教育教学效果,提升人文素养。
  满载收获,扬帆起航。参训老师表示此次培训为自己打开了思路,开阔了眼界,更加深刻认识到作为一线教师要不断学习和利用新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教学方式方法,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助力专业发展和自身成长。(责编:李静怡)

      
图:参训学员参观福州市美术馆合影
图:参训学员与福建艺术职业学院教师相互交流
图:认真听讲座的学员们
图:参训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