煦烂春日,笔绘斑斓 ——我校艺术长廊迎来新学期首次美育月展览

发布时间:2023-02-27作者:艺术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伴随着春天到来的脚步,我们也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 新学期新气象,2023年2月22日学校艺术长廊新学期的第一次画展正式拉开帷幕。
   
图:漫画及设计色彩作品
图:画展一角
   此次画展由陈晓超老师负责,刘抒彦、林然、谢良彪等老师共同指导。参展作品涉及平面设计、工艺美术、视觉传达技术、园林技术、动漫与游戏制作、建筑室内设计等两校区的多个专业的学生,包含有静物素描、精微素描、涉及素描、漫画、人物素描、色彩、设计色彩等多个画种,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学生们以大胆的构思、细腻的手笔绘制了一幅幅线条流畅、构思巧妙的作品,让观展的老师和同学们大饱眼福。

图:部分学生作品
 

图:部分参展学生与陈晓超老师合影
  画海翻云,画香育人,画风育人,相信此次艺术长廊画展活动定会给师生们带来积极向上的影响,助力进一步营造和谐高雅的校园美育氛围,形成优良的校风以及学风,也能更加丰富学生的文化艺术生活,为同学们搭建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促进学生“画”艺水平的整体提高。(责编:陈晓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