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于职,勤于工,敬于业,精于技 ——学校环境艺术教研组召开2020级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29作者:艺术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9月21日,学校环境艺术教研组在施埔校区105大教室召开了2020级毕业生实习动员会,工艺美术及园林绿化专业3个班级全体学生、环境艺术教研组陈丽组长及实习指导老师李云、刘抒彦、叶珍等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陈丽组长就实习安排做详细介绍,强调了实习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实习安全和疫情防控等注意事项,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成长经历,希望准实习生们,踏入社会应该做人先行,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干出水平展现经校风采。最后,陈丽组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学生实习期间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二是要做好人生规划,明确实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牢记使命,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实习生;三是及时理顺实习关系,与实习指导老师保持密切联系,按阶段要求完成实习任务,确保毕业实习顺利进行;四是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按照实习手册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动员会上,实习老师们也与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建立了沟通渠道,为日后的实习指导做好了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