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传承中华美德,敬老爱老见真情——学校艺术专业教学部助力学校重阳节尊老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作者:艺术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表达对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崇高敬意,践行、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20211015日,学校工会在施埔校区开展了“重阳话健康”尊老敬老活动,艺术专业教学部龚发辉主任和音乐舞蹈、视觉艺术、环境艺术三个专业教研组的师生代表们、第八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协助工会办完成了活动现场布置、鲜花与卡片的购置、离退休老同志的接待、会务协调等工作。

参加活动的师生代表在副校长、工会主席王养生,副校长林銮强的带领下在会场外热情接待老教师,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二班的同学们脸上笑容甜美,用最饱满的热情为老教师们献上鲜花和贺卡。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敬老情,老同志们时刻感受着经校大家庭的温暖。一支鲜花,一张贺卡,一场讲座,一份祝福!祝愿老教师们健康长寿,生活美满!

从一头青丝到两鬓华发,从青葱岁月到步履蹒跚,一代又一代教师用青春和热血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优秀学生,为社会输送了优秀人才,为我校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值此重阳佳节之际,让我们向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青春的教师前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各位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省人民医院赖主任讲中医调理.jpg

1:省人民医院赖主任讲中医调理

老教师现场体验活动.jpg

2:老教师现场体验活动

21级视觉传达大专二班学生为老教师送花.jpg

图3:21级视觉传达大专二班学生为老教师送花

第八支部党员与各位教师及医务人员的合照现场合照.jpg

 图4:第八支部党员与各位教师及医务人员的合照现场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