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专业认知 加深专业了解 ---学校2021级计算机应用专业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作者: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了让学校计算机应用专业新生能够更好地了解所学专业,加深对未来学习方向的认知,激发他们对专业的热情,10月20日,由学校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计算机应用教研组组织2021级计算机应用专业学生在综合楼报告厅开展专业认知教育活动,本次专业介绍由计算机应用教研组齐权组长主讲。

齐权老师从专业方向、对接的职业岗位和专业课程及培养三方面介绍,将计算机应用专业(web前端开发方向)与“1+X”职业技能考证相融合,剖析了本专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和Web前端领域的行业人才需求,介绍了计算机应用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就业前景。他分别对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主要职业能力、专业课程的设置以及考核方式进行了详细地解说,同学们聚精会神听讲,精彩之处报以热烈的掌声。活动尾声,同学们踊跃地提出自己对本专业存在的困惑,老师一一作答。

齐权老师给21计算机应用同学们介绍专业情况.png
齐权老师给21计算机应用同学们介绍专业情况2.jpg
齐权老师给21计算机应用同学们介绍专业情况

此次专业认知教育活动,引导教育同学们了解专业知识,学生们获益良多,对所选专业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和明确的规划,同时提升了学校计算机应用专业内涵建设水平,达到了专业认知教育的预定目标。

专业认知教育活动现场.jpg

专业认知教育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