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电子商务专业群项目建设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9-15作者:财经商贸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830日上午,为进一步推进我校高水平专业群——电子商务专业群项目建设展开,学校财经商贸专业教学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项目建设任务布置会。会议主要就未来五年内我校电子商务高水平专业群运行机制、立德树人、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课程教学等十个方面展开讨论,财经商贸专业教学部郑秋燕主任主持会议,戴健斌副校长、教务科陈晓峰科长、张华副科长、吕占维副科长、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陈嘉元、电子商务教研组组长张端星、营销教研组组长唐吉雄、会计教研组组长詹朝阳、金融教研组组长林晓楠以及电子商务学科带头人林亭、名师陈祥锦、教学部林裳、王春花、杨猛杰参加会议。

会上,郑秋燕主任结合专业群建设指南的内涵指标对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框架做了整体分析,重点从专业群建设与运行机制、师资队伍建设与提升、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课程改革与质量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进度安排作了具体强调和分工,明确未来五年需要建设的目标和主要任务。与会教师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不少创新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头脑风暴等方式,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对标内涵指标、以项目建设促专业群发展的建设思路。

最后,戴健斌副校长在会上作总结发言并提出要求:一要准确理解指标内涵,二要分工明确、全员参与、详细研究、提升站位,落实落细;三要加强沟通与协调,科学统筹与安排,结合平时工作,以项目建设促发展。此次项目建设布置会,明确了我校电子商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目标与建设思路,为后续开展专业群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任务布置会现场图片2.jpg

任务布置会现场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