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音乐舞蹈教研组组织教师参加“婴幼儿早期教育指导”专项职业能力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09作者:艺术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加快“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培养步伐,引导和促进专业教师特别是中青年专业教师走“双师型”发展道路,202165日学校音乐舞蹈教研组组织教研组老师参加“婴幼儿早期教育指导”专项职业能力培训并顺利考取了相应证书。

培训期间,婴幼儿早期教育考评中心金牌讲师为大家带来了“0-6岁婴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对不知所措的儿童应该怎样锻炼他们的社交技巧,如何通过婴幼儿早期心理、生理发展现状,培养思维、性格养成……”等干货内容,引发大家的深思与自省。

这次活动,不仅为本组教师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学习平台,更点燃了她们思想的火花,进一步提升了自己教学素养,拓宽了老师们的专业领域,为相关专业的专业建设工作夯实了师资基础。

QQ图片20210607085030.jpg

QQ图片202106070850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