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新专业申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13作者: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7年11月10日上午,我校在7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新专业申报研讨会。校领导郑长青校长、戴建斌副校长、王养生副校长,以及校企办李雪华主任、教学部陈晓峰主任、招生办李廷诚副主任、计算机教研室陈春华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晓峰主任主持。

 

与会领导就拟新增专业申报材料的准备、人才社会需求、办学条件、专业发展方向、专兼职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办学效益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最后决定2018年拟申报西餐烹饪,休闲体育服务与管理,机器人应用与维护,大数据采集与应用四个新专业。会上郑校长指出,新专业申报是适应职业教育改革、优化专业结构的重要举措,新增专业建设是长期发展的过程,要做好专业建设规划,有目标、有步骤地开展好增设专业的建设工作。本次论证会为进一步保障我校新专业申报工作顺利进行、切实推动学校专业和教学工作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本次会议为我校2018年度新专业的申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圆满完成我校2018年度新专业的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