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计算机应用专业专家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4-03-18作者:专业科 来源:福建经济学校&nb

我校召开计算机应用专业专家指导委员会会议

计算机教研室 林旭晞

2014年3月14日下午,我校计算机应用专业专家指导委员会会议在梅亭校区综合教学楼第1会议室举行。陈国庆副校长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计算机教研室主任陈春华老师主持。与会的校外专家有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南副教授、福州辉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辉、协同电子科技(福建)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傅刚、福建纵联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春集、福州计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部门主管徐进川、企点设计设计师徐峰、福州乐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君侃、协同电子科技(福建)有限公司技术主管沈文海。

会上,专家委员们就我校计算机应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计算机应用专业课程体系设置、校企合作深度化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探讨。与会的企业委员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到我校计算机应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课程标准的制定的工作中来,派出技术专家参与我校计算机应用专业技能教学工作,也欢迎我校派出教师到企业进行技能实践,形成了行业与学校之间的良性互动。最后,陈国庆副校长对此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把工作落到实处。此外,我校专业科陈晓峰科长、林亭副科长和部分计算机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据悉,计算机应用专业是福建省级重点专业和我校创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发展改革示范学校项目计划的4个重点建设专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