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与阿里巴巴菜鸟网络举行智慧物流数智化人才培养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11作者:财经商贸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1年6月9日上午,阿里巴巴菜鸟网络公司福建省城市经理林发沛、福州地区负责人蔡林威及企业相关人员受邀到校参加智慧物流数智化人才培养研讨会。我校校长郑长青、副校长戴健斌、教务科科长陈晓峰、财经商贸专业教学部主任郑秋燕、电商物流教研组组长张端星出席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林发沛经理介绍了公司智慧物流业务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蔡林威菜鸟驿站的运作模式、校企合作模式及产教融合课程内容等进行详细解读校企双方智慧物流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展开了较为深入的研讨,就校企合作基础、合作可行性及当前存在问题交换了各自的意见建议,为后续我校智慧物流专业发展和完善物流专业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1:公司区域负责人介绍菜鸟驿站运作模式.png 

1公司区域负责人介绍菜鸟驿站运作模式 

图2:校企双方就物流专业人才培养展开研讨.png

2:校企双方就物流专业人才培养展开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