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专业教学部前往舒简国际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0作者:艺术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1年6月8日,学校艺术专业教学部龚发辉主任、贾婧老师偕美容美体专业教师郭丽青、谢美贞等老师前往舒简国际集团调研,企业方品牌部总监张磊、人资行政总监张瑜珊等人接待了学校调研组一行。

张磊总监陪同学校调研组参观了企业,张总监结合现场对企业的文化和运营概况做了进一步介绍,让调研组的老师们对企业总体情况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双方代表在前期洽谈的基础上重点对校企合作关键事项、企业文化进校园、实习实践学生安排与管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商讨并达成了共识。

此次调研为校企双方今后推进更多合作活动落地落实、更好地协同育人开好了头、夯好了基,为今后引进更多更好的优质企业参与学校专业建设和育人开阔了思路、积累了经验。

微信图片_20210615110321.jpg

微信图片_20210615105816.jpg

QQ图片20210615104641.jpg

QQ图片202106151046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