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莆田协信制模公司校企合作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9作者:校企合作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528日,我校组织开展莆田协信制模公司校企合作调研活动,获陈忠强董事长、张汉平总经理及何佳董事长助理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校企办李雪华主任、艺术设计教研室王梅心主任、陈蕾及林桥妹老师。

李主任一行人先在会议室听取了关于协信制模公司的系统介绍,了解该公司从2003年至今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组织结构等。协信制模公司在莆田、东莞、越南三地均设有工作基地,企业十分重视人才培养与在校企合作,有明确的规划和实施方案。

听完介绍后,总经理张汉平、董事长助理何佳邀请大家参观了厂房及办公场所。

随后李主任、王主任与董事长陈忠强先生围绕整个行业的现状、岗位发展方向、工资薪酬和校企合作的可行性做了大量沟通。陈董事长对校企合作、未来人员流动表示乐观,他希望企业员工能吃苦耐劳,且耐得住寂寞。并对此行后的校企合作的开展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