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美医学徒班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24作者:校企合作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6营销(1)班是我校列入省教育厅现代学徒制项目库管理的学徒班,该班学生近期面临参加顶岗实习,为此召开实习动员会,以鼓励学生积极主动参与实习。参加本次实习动员会的有副校长戴健斌、校企办主任李雪华、学工部主任黄鑫、美医公司经理姜玉学、教研室副主任陈金炜、班主任陈镔、郑志鸿及16营销(1)班全体学生

    会上各位领导与学生热烈交谈,倾听学生对顶岗实习的疑问,并为学生做出解答。校企办李主任先向学生介绍顶岗实习管理要求及安排,并强调实习安全。姜经理寄语同学们,学以致用才能获得稳固发展。希望大家能在顶岗实习工作中发挥自己的能力,展现自己的实力。黄鑫主任认为,学生与家长对毕业顶岗实习存在一定误区,毕业顶岗实习也是教学活动的一部分。技多不压身,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准自身定位,好好地学习技能,保持良好的心态来迎接下一阶段的顶岗实习活动。 

戴副校长在会上做重要讲话,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努力学习专业课程、专业技能,锻炼自己吃苦耐劳的能力,服从学校与企业的安排,保持与班主任、负责老师交流沟通,圆满完成顶岗实习任务,为以后的职业生涯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