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与福建网龙网络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VR专业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5-17作者:校企合作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8年5月16日上午,我校与网龙网络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VR专业研讨会在校第二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参加人员,企业方面有总经理林财华、产品总监陈建,学校方面有副校长戴健斌、教学部主任陈晓峰、校企办主任李雪华,计算机教研室老师陈春华,李芾、齐权、廖玮,张云埰、曾瑾、刘屹等。
戴副校长表示,我校荣幸成为VR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第一批申报的学校之一,感谢网龙公司为学校提供了机会与平台以开展校企合作。网龙实训基地的建设对未来教学深度改革,拓展其他专业教学经验具有很重要的意义。校企双方前期频繁的交流互动,构建了良好的沟通机制,实训室的共建资金得到了保障。此次签约作为双方合作的起点,不仅推动了校企深度合作的办学模式发展,还为后续的项目推进提供更多的指导,有望成为其他专业校企合作的样版。
林财华总经理表示,VR实训基地将有三年建设期,未来将协助我校培养师资、开发教材、开发课程实训包等。希望双方未来校企合作会越来越好,成功打造新的校企合作项目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