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1+X”模式创新教学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8-07作者: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政策,深化办学模式改革,进一步加大教育模式创新力度,切实提高技术教育教学水平,2021715日至20日,学校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计算机应用教研组王小红老师参加由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主办,南平建阳武夷新区职教园承办的“1+X”模式创新教学培训班。

本次培训主要对我国职业教育最新方针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对国内外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动态进行横向比对;对职教专业建设理念进行更新;对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路径与方法进行系统学习;对参培教师专业建设顶层设计、课程建设、教学能力、思政课程等工作综合素养进行全面提升。

本次“1+X”模式创新教学培训以创新教学模式为切入点开展培训,参训教师深刻认识教学改革、教师信息化素养、转变教学方式、改善教学效果等方面的重要性。通过本次培训,我校将着力打造一支满足学校教学工作的教学模式创新团队,全方位推动我校职业教育教学水平迈向新的台阶。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