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电子工程教研组教师参加“1+X”物联网单片机应用与开发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21-08-07作者: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了进一步建立、完善推进“1+X”物联网单片机应用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落实的师资队伍建设,711-16日,我校电子工程教研组林烨和李辉两位老师参加了由国信蓝桥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全国“1+X物联网单片机应用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苏州站)”的师资培训。

此次为期6天的培训在苏州三元宾馆举行,科学规划培训课程体系,加入了当前物联网行业中关于无线传感网的最新技术,如ZigbeeRS-485CanLora等的应用开发,极大拓展了参训教师的技术面,考试方式也采用了项目的综合开发、应用模式,很好地与实际工作场景相适应。我校电子工程组的林烨和李辉老师在此次考核中,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考核,获得了由国信蓝桥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的1+X物联网单片机应用与开发培训讲师(初级)证书。

1+X证书制度有利于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而开展师资培训是为了落实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重要内容。我校作为第四批“1+X”物联网单片机应用与开发职业技能证书试点学校,派遣教师参加师资培训,希望通过培训能够打造一支满足教学与培训需求的教学创新团队,提升我校物联网技术应用专业教师实施教学、培训和考核评价能力,全面提高物联网单片机应用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教育培训质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