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2021年福建省网络综合布线技能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20作者: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1年4月13日-15日,2021年福建省网络综合布线技能提升培训班在福建技师学院顺利举办,此次培训班由福建技师学院和福建飞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主办,西安开元电子实业有限公司和福禄克测试仪(上海)有限公司协办,学校网络工程教研组组长陈扬光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岗位技能为目标,以工程标准规范为载体,深入开展产教融合、理实一体化的专业培训,培训围绕铜缆综合布线系统,全光网络综合布线系统和铜缆、光缆测试及故障分析等内容开展,突出理论讲解与技能实战操作相结合,重点宣讲最新国家标准规范。

通过本次培训我校教师接触到最新的工程实用技术教材、教学PPT课件、实训指导视频、最新国家标准规范、世界职业技能标准、技能竞赛样题和评判标准等一系列教学资源,为学校教学实训、竞赛集训和对口就业的提供支持与参考。

图片1.png 图片2.png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