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展风采,技能助逐梦 ——我校学生参加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平面设计技术赛项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17作者:艺术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1年11月12日-13日,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省属选拔赛平面设计技术赛项在福建工业学校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手均取得了好成绩,陈诗怡、陈忆茜同学获得二等奖,林洪同学获得三等奖!

举办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旨在紧跟社会经济发展和行业需求,对接产业前沿,推广“岗课赛证”融合,提升职业教育影响力。平面设计技术赛项采用个人现场独立应用计算机进行设计的方式,考核参赛选手是否具有独特的创造力,掌握色彩、字体、图形和版式设计知识,根据现场提供的赛题和素材,完成给定项目的广告设计、编辑设计等工作任务。学校艺术专业教学部视觉艺术教研组李莉宏、徐芳斌、李勇、王梅心作为指导老师积极备赛,于9月初至11月组织学生进行了紧张的赛前集训,选手们付出了努力与汗水,收获了很多专业知识和技能。

通过本次竞赛,使我校学生站在更高的高度审视自己的专业水平,提高眼界,开阔视野,促进学生的成长;同时也促进了我校专业教师和其他院校教师的交流,让专业教师更加明晰专业发展方向和重点,为推进我校平面设计类专业建设尤其是提高专业教学的质量提供重要助力。

QQ图片202111151103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