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福建省属中等职业学校技能竞赛《网络搭建与应用》赛项

发布时间:2021-11-12作者:艺术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1月10日,2022年福建省属中等职业学校技能竞赛《网络搭建与应用》项目在我校成功举行,本次大赛选手来自多所省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队伍。学校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从赛场筹备布置、落实安全保障、编制竞赛规程等多个环节入手,周密部署。

网络搭建与应用赛项领队会现场.jpg

网络搭建与应用赛项领队会现场

9日下午,大赛领队会在学校一楼报告厅召开。赛项指导福建省职教中心教研部游金水主任,裁判长詹可强、赛项监督张孔铭和赛项执行张光葳、学校戴健斌副校长、教务科陈晓峰科长、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陈春华主任参加了本次领队会。会上,陈春华主任对比赛的筹备情况、注意事项、竞赛时间安排进行详细说明;游金水主任要求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要严格遵守竞赛要求,注意时间和秩序。会后,各参赛选手来到比赛场地熟悉环境和设备。

游金水主任在领队会上发表讲话.jpg

游金水主任在领队会上发表讲话

 10日上午,网络搭建与应用比赛正式开始,经过激烈角逐,专家严格评审,我校选手薛子凡、林力新勇夺网络搭建与应用项目第一名,薛奕枫、程玮获得第四名,指导教师为庄子越和吴静菲。本次竞赛我校注重发挥学科优势,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知识应用能力,促进职业教育与生产实际、社会发展需求紧密结合,扩大并提高职业教育影响力和吸引力,推动“双高”专业群建设。

参赛选手紧张比赛中.jpg

参赛选手紧张比赛现场

我校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庄子越、吴静菲合影.jpg

我校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庄子越、吴静菲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