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华章,“艺”见初心方案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学校成功举办第十五届专业技能节环境艺术教研组专场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31作者:艺术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火红五月,万物欣荣。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了讴歌中华民族实现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522日由艺术专业教学部主办、环境艺术教研组承办的“百年华章,‘艺’见初心”方案设计大赛作品在学校施埔校区顺利展出。学校林銮强副校长、艺术专业教学部龚发辉主任亲临现场指导布展工作,并对展出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开展当天恰逢学校施埔校区职业教育活动周校园开放日,前来参加家长会的家长们以及入校参观的社会人士纷纷在作品前驻足赏评,为孩子们的学有所成表示万分欣慰,为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交口称赞。

家长观展.jpg

家长观展

 

此次展出的90余幅作品是从学校于今年420日启动的方案设计大赛中精心挑选出来的,每幅作品背后都凝聚着各位参赛者的精心付出和指导老师的用心指导。方案设计大赛是学校第十五届专业技能节的赛事之一,活动包括室内设计方案比赛、景观设计方案比赛、立体构成作品比赛、摄影摄像作品比赛等多个项目。环境艺术教研组组长陈丽统筹指挥,教研组全体老师参与了从策划、指导学生参赛、担任评委到指导布展各个环节。活动2021420日启动,截稿时共收到来自学校各个专业学生的参赛作品近300份,比赛组委会组织专业教师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了两轮评审,分别评出各项目的一、二、三等奖作品。

景观设计一等奖.jpg

景观设计一等奖

立构作品.jpg

立构作品

室内设计一等奖.jpg

室内设计一等奖

此次方案设计大赛及学生作品展出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校专业教育教学成果,突出了专业特色,体现了学生的专业素养,给在专业学习上日夜兼程不断追求进步的同学们搭建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学校的专业老师和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也在实践中成长。今后我们将继续践行“百年华章,‘艺’见初心”的使命,在学习和传承中国共产党伟大事迹中汲取前行的力量,鼓励学生长成勇立潮头、对标赶超的“硬核青年”!

部分工作人员合照.jpg

 

部分工作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