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手参加2011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图文)

发布时间:2011-04-26作者: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在前阶段的省属技能大赛各项目比赛中,我校9位选手在省属中职学校技能大赛中成绩优异,成功晋级,4月23日-30日,各选手将分赴福州、漳州、龙岩代表省属中职学校参加2011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与各地市代表队同台竞技,展示福建经济学校莘莘学子的风采。在此祝各位选手能一路高歌、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福建经济学校争光。

图为参加会计实务技能项目的领队、指导老师及选手(比赛地点:福州)

图为参加会计实务技能项目的省属中职学校代表队选手

图为参加会计实务技能项目的我校选手(陈拾金、郑伟、李秋灵)

图为参加影视后期制作项目的领队、指导老师及选手(比赛地点:漳州)

图为参加影视后期制作项目的领队、指导老师及选手(比赛地点:漳州)

图为参加影视后期制作项目的指导老师和选手(谢雄飞)

图为参加新娘妆和晚宴妆比赛的指导老师和选手(比赛地点:龙岩)

图为参加晚宴妆的选手及模特

图为参加电子电工装配调试比赛的指导老师和选手(比赛地点:漳州)

图为参加电子电工装配调试比赛的指导老师和选手在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