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艺术专业学生启动跟岗实习实践

发布时间:2019-07-10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710日,福建经济学校艺术专业教学部龚发辉主任、郭丽青老师、柯达老师和17美容美体一班班主任姜红老师、17美容美体二班班主任游华芳老师到康美源贸易有限公司、汇名堂公司看望正在进行跟岗实践的17美容美发专业四十余名学生。

龚发辉主任首先关心了解学生住宿条件和生活情况,就这次跟岗实践的纪律和安全提出了严格的要求。要求学生能高度重视并珍惜此次跟岗实践机会。重规矩,遵守规章制度;重安全,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能吃苦,服管理听安排,顺利完成跟岗实践工作。希望同学们培养职业精神,尽快转换角色,摆正心态、找准位置。鼓励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认真工作,增长才干。此外,为加强对跟岗实践学生的管理,还专门选派郭丽青老师作为本次跟岗实践活动指导教师,协助企业进行管理。在岗前动员会上,同学们主动地提出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与专业老师和企业指导老师探讨交流。老师们耐心、细致地为学生们解答,学生们认真、专注地听,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13.jpg

1:艺术专业教学部龚发辉主任与学生交流

14.jpg

2:跟岗实践活动指导教师郭丽青老师与学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