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现代学徒制“建材家居店长班”开班授牌暨拜师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24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523日上午,为探索现代学徒制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我校营企教研室在八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市场营销专业现代学徒制“建材家居店长班”开班授牌暨拜师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兰享华、教务科督导陈裔坦、党办督导洪平、学生科科长黄鑫、商贸名师黄元亨等老师亲临现场。

我校与福州欣盛汇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敏华实业有限公司合作,开展“联合定向招生、双主体育人、联合定岗培养”的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经过校企双方多重考核,将18市场营销(一)班确立为项目的试点单位。在近二百位师生及企业方代表的见证下,18市场营销(一)班的同学们完成了神圣、庄严的拜师仪式。师傅们承诺:“我承诺会将我所学、尽我所能教与你,期望你好好学习,早日学有所成。”徒弟们承诺:“感谢师父教导,我一定努力学习,将你所授技能用在未来学习工作中,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人”。营企教研室主任刘蔚对此次活动作总结发言,希望师傅们倾囊相授,薪火相传;希望徒弟们奋发努力,学有所成,让现代学徒制真正成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交替、协同育人”平台。

19.jpg

1:开班授牌仪式

20.jpg

2:拜师仪式

21.jpg

3:现场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