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召开与宁德市中职学校教学改革研讨交流活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12-03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促进宁德市中职学校与我校的师资队伍建设,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助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我校于2021年11月30日在梅亭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宁德市中职学校与福建经济学校教学改革研讨交流活动工作布置会。参加本次工作布置会的领导有校长郑长青、副校长戴健斌、副校长王养生、教务科科长陈晓峰,以及各科室、各教学部负责人,教务科副科长张华主持会议。

本次教学改革研讨交流活动作为学校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交流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并强调要通过本次教研活动展现学校文明风貌和作为省级“双高计划”建设院校的作为与担当。张华老师详细说明本次活动的具体安排,从车辆接送、技术服务、防疫安全、会务接待、课前服务、主持引导、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全方位且细致地考虑了本次教研活动的安排与部署,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式做好安全工作,同时,就细节问题再次和参会人员进行协商讨论。

IMG_2362.JPG

IMG_2359.JPG

戴副校长强调要落实责任,要采取负责制,明确每项具体任务的主要负责人,确保责任到人,使得整个活动流程的安排更加系统严密,确保本次教研活动的顺利筹办,实现预期交流目标。郑校长进行总结,并再次强调:第一,熟悉流程,认真履职。每个工作人员都需要按照工作要求,认真做好筹备工作;第二,精心组织,热情周到,力求服务到位;第三,注意细节,善始善终。完善方案,确保安排的严密性;第四,精诚合作,相互补台。团结协作,确保活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