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经济技术学校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8作者: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513日,皖西经济技术学校工会主席胡令权,信息工程部部长陈辉、副部长张淮萍、班主任李成艳、余四娟、李坤胪以及福建天宏创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秋贵一行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我校副校长戴健斌、办公室主任林惠、教务科科长陈晓峰、学生科科长黄鑫、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主任陈春华、办公室副主任叶建辉、网络工程教研组组长陈扬光、文化创意教研组组长廖玮、张云埰和刘挺老师共同参加交流座谈会。

会上,戴健斌副校长对胡主席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特点等方面情况。陈春华主任重点就我校信息技术类专业定位、校企合作情况、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建设情况作详细介绍。胡令权主席介绍了皖西经济技术学校的概况以及信息工程部的建设情况。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对各自学校的教学工作进行深入探讨,重点探讨校企合作开展主要方向。陈辉部长对我校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在专业建设过程中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交流合作。会后,在陈春华主任、廖玮和陈扬光组长的陪同下一行参观了我校信息技术类专业实训基地

本次的交流会,为我校继续强化信息技术类专业建设力度,有效促进校企合作,提高我校信息技术类专业知名度和影响力起到积极作用。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