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第二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0作者:纪委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3年3月7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二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2)警示教育:《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典型问题》和《管不住贪欲心、管不住手中权,还管不住身边人》。

会上,党委书记郑长青强调,一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持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二要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从严管党治党作为长期任务,严把党员入口关,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把党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三要持续开展作风整顿,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把廉政警示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督促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