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第三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30作者:纪委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2年5月24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三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纪委委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学习研讨《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传达《关于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通知》,开展警示教育以及学习《中纪委通报6起“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典型案例》和观看《致十年前的我》。

1.jpg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戴健斌对学校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做了部署,并指出,各科室(部门)要根据新情况和新要求,从岗位工作实际出发,进一步梳理相关工作流程,排查廉政风险点,制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廉政风险排查工作,强化对权利运行的制约监督。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一要学习领会精神实质,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掀起学习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热潮,增强全校师生做好职业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学以致用,将职业教育法精神充分融入学校“十四五”规划、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和“双高计划”建设等实际工作中,依法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要以案为鉴,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坚决防止被“腐蚀”“围猎”。

2.jpg

戴健斌副校长发言

3.jpg

郑长青校长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