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层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图文)

发布时间:2019-01-09作者:纪委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8下午,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集体谈心谈话。

谈话内容主要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岗位职责、廉政风险防控、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履行“一岗双责”等方面进行,对中层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工作职责。各科室(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要落实好“一岗双责”,认真贯彻执行省社党组和学校党委、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具体工作要亲历亲为抓好落实,切实推动本校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各科室(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要严格落实省委、省社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办法,按照省委“八个坚定不移”的要求,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切实抓好本科室(部门)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尽职担当,带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各科室(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廉洁自律表率,严格执行党纪国法和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以及学校规章制度要求,自觉接受制约监督。

校党委委员、纪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DSC_0013(1).JPG

DSC_001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