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图文)

发布时间:2019-01-09作者:纪委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9年18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五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2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办主任林亭主持。

首先校长助理林銮强传达《关于转发福建省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闽供联党纪〔2018〕20号)、《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综合整治的通知》(闽供联党纪〔2018〕21号)文件精神。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校长助理林銮强通报12月份学校效能督查情况。

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在会上强调:一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坚定不移增强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二要深刻汲取教训,时常反躬自省、引以为戒,做遵循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坚定维护者、践行者。三要强化监督检查,不断完善“四风”整治长效机制,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DSC_00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