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第八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图文)

发布时间:2018-11-14作者:纪委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8年1113日,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2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办主任林亭主持。

首先党办主任林亭传达“转发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于伟国同志对省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批示抄清和梁建勇同志在省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的通知》(闽供联委综〔2018〕30号)”文件精神。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四五讲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并观看《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梁家河》。

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强调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在政治建设上走前头、作表率。二要要抓好重点工作,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最大政治,把“大学习”作为长期任务,带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三要严明责任担当,紧盯问题、强化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DSC_0008.JPG

DSC_0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