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开展2017年度述责述廉(图文)

发布时间:2018-01-20作者:纪委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月17日下午15:00,我校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在八楼多功能厅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大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省社派员到会指导。

会上,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执行廉洁纪律情况等主要内容,报告了2017年度个人履行职责和廉洁自律情况。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对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逐一进行点评。

党委书记郑长青在会上强调,学校领导班子应凝神聚力,一手抓廉政建设保障,一手抓改革发展,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深入推进我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全面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抓好班子自身建设,谋划推进廉政工作,选好用好干部,加强制度建设,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二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与党中央和省委在政治上高度统一、行动上步调一致,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狠抓作风建设,配合做好巡视工作;三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廉政宣传效果到位、党委支持纪委工作到位、专项治理活动到位、追责问责力度到位;四是严格执行廉政纪律,按规定执行个人事项报告制度,主动接受广大师生监督,落实“一岗双责”要求。

最后,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现场评议。

图片1.jpg

会议现场(一)

图片2.jpg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