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茶香 品茶韵”共享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21-06-11作者:工会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中国传统茶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为进一步弘扬茶文化,普及茶叶基础知识,推进和谐机关、和谐家庭建设,丰富女同胞精神文化生活,省社直属机关妇委会联合省茶检中心于62日开展“识茶香 品茶韵 共享美好生活”活动。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勤出席活动并致辞,省社及直属企事业单位近60名女同胞参加,我校女工委、妇女工作小组组织了10名女教师前往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源远流长的“茶文化”为背景,通过茶检中心国家高级评茶师董丽清深入浅出的课程,科普了中国六大茶类的划分以及福建特色茶类的代表品种、学习了茶叶感官审评的基本流程,直观地感受武夷岩茶和白茶的品质特征。通过这次活动让女同胞们知茶、爱茶,共品茶香茶韵,共享美好生活。

合照.jpg

讲座现场.jpg

微信图片_20210609085136.jpg

微信图片_202106090851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