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24作者:校工会来源:
1月23日上午,我校第十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两代会”)在梅亭校区8楼多功能厅隆重开幕。教代会、工代会正式代表97人、特邀代表3人、列席代表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工会副主席曾荔军主持。

大会期间,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听取、审议了《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等6份工作报告。办公室主任林惠专门对大家关心的有关绩效工资问题做了说明。工代会正式代表们对“教职工之家”建设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在分组讨论中,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围绕大会的报告、绩效工资分配、班主任工作考核、教职工请假制度》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会主席团表示将在今后的执行过程中不断修订和完善。会议在热烈、民主、团结的气氛中完成了议程。

此次大会,体现了校领导虚心听取群众意见,“以人为本”的民主治校理念,体现了两代会制度在学校管理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代表们的讨论认真而热烈,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体现出了身为教职工代表的高度责任感。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加强主人翁与责任担当意识、齐心协力、付出更多的努力,不断完善学校各方面工作,悉心维护现在学校发展的良好局面,以学校的大局为重,求真务实,认真履职、改革创新,抓住机遇,积极倡导“团结、求实、奋进”的校训精神,坚持“制度治校、质量立校、特色兴校”的发展目标,推进各项改革,强化专业建设和职业能力培养,努力提升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做强做优职业教育。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用勤奋成就梦想,用实干创造未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打造“全国知名,区域一流,富有特色、和谐美丽”的示范校,共同铸造经济学校美好的明天。

两代会现场

第一讨论组现场和发言人做汇报发言

第二讨论组现场和发言人做汇报发言

第三讨论组现场和发言人做汇报发言

第四讨论组现场和发言人做汇报发言

第五讨论组现场和发言人做汇报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