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教师迎新春座谈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25作者:校工会来源: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5日早上8:30,我校离退休教师迎新春座谈会在梅亭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校长郑长青、副校长戴建斌、兰享华、王养生,校长助理林銮强、工会副主席曾荔军、办公室主任林惠及离退休教师共计4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教育情谊,共话学校发展。

座谈会上,郑长青校长首先代表学校班子对全体离退休老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随后郑长青校长对学校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在老教师发言环节,原校长倪国,邱锡洪、廖允文等老教师纷纷发表感言,既为学校的变化和取得成绩而欣喜,也谈了对学校教学工作,青年教师培养、学生德育教育等方面的一些看法。

最后,郑长青校长代表班子表示,学校今后将继续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同时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推进学校建设再上新台阶。他再一次向各位老教师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座谈会现场

亲切交谈

校工会为离退休教师发放节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