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的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8-24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8月9日上午,党委书记郑长青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的讲话精神,党委成员参加学习。

研讨会现场

在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时,党委副书记戴健斌、委员王养生和黄鑫分别谈了学习体会。他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是对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新拓展,为新时代治藏工作指明了前行方向,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在锤炼党性、为民服务和推动发展上力行,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郑长青书记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不断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把学史力行作为落脚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在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的讲话精神时,党委书记郑长青、委员曾荔军和林惠分别谈了心得体会。他们表示,本次会议是在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正式宣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之际,时机特殊。我们要加强学习、研究国家宏观、微观政策变化,与党史学习,与“三再”活动,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和省社党组精神和要求上来,有效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书记郑长青谈心得体会

郑长青书记在会议总结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统一思想;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身体力行;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