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03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330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2021年第4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共34人参加学习会。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主持会议并发言,班子成员戴健斌、兰享华、王养生、林銮强在会上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 

学习会现场

会议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的重大意义,学习好、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发展提出的总方向、总定位、总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通过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丰富学习形式,活跃学习气氛,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贯彻落实好。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落深落细落到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42日下午,全校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党员们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以更加努力的姿态积极工作,促进学校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