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国光社区联合举办“党群连心庆百年•不负韶华守初心”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1-07-01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6月25日晚,金牛山体育公园灯火璀璨、流光溢彩,由中共鼓楼区委文明办、中共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委员会、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人民政府主办,洪山镇国光社区党委承办,福建经济学校协办的“党群连心庆百年,不负韶华守初心”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文艺晚会暨第六届国光社区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出席晚会。

晚会现场合影

晚会在学校舞龙社学生带来的节目《龙舞盛世》中热闹开场,整场晚会共有国光社区辖区共建单位党员、团员青年、退役军人、文体队伍、志愿者等200余人参与,历时约两个小时,晚会在学校师生的舞蹈《映山红》中走向高潮,吸引了辖区300余名居民观看,观众们热情高涨,掌声不断。

学校舞龙社学生表演开场节目《龙舞盛世》

晚会上,洪山镇国光社区党委书记陈立金为董文兑、黄铭元、叶福挺等9位社区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纪念他们将青春年华无私奉献给党和人民。

最后,晚会在学校师生的歌伴舞《映山红》中落下帷幕,观众们纷纷表示晚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大家都意犹未尽,感谢学校和社区带给大家的这场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