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应邀参加洪山镇2019年度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0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320上午,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党委召开2019年度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联席会议,来自省行政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中科院物构所等27家单位的领导同志,12个社区及镇相关部门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应邀并委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戴健斌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洪山镇辖区各单位代表针对如何聚合资源、共同助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省行政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马郁葱院长提出为辖区各单位提供党员教育培训资源,融侨幼儿园翁木金园长提出促进辖区幼教工作水平的提升,鼓楼区法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林毅坚提出为辖区普法工作做贡献,高新区火炬园管委会张华书记提出提升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管理服务水平,睿翼天翔(网易福建)公司总经理陈传志提出发挥网络媒体作用突出党建元素等较多立足各自资源优势,促进社区党建等工作的意见建议都得到了洪山镇领导和辖区代表们的赞许。

我校党委副书记戴健斌在会上就进一步与国光社区开展社区党建共建活动、精神文明联创活动、志愿服务帮扶活动,以及与洪山镇党委共同推进金牛山福道志愿服务站项目落地,为属地提供更多更好的社会服务等项目与辖区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获得了代表们的一致认可与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