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退休党员考察闽东革命老区

发布时间:2017-11-13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1月10日,我校退休教师党支部老党员们在校党办协同下组织前往闽东革命老区霍童镇参观考察,寻访“红色”胜地,重温革命情怀。

霍童镇是闽东著名的革命老区之一。老教师党员们走进霍童镇闽东国共第一次和谈旧址、霍童农民暴动遗址、宁德县苏维埃政府成立地遗址,追寻历史,重温革命先辈在烽火岁月里的战斗历程,仿佛回到了那战火纷飞的战争岁月,足足感受一番革命老区的红色魅力。

退休老党员们深有感触地认识到,通过参观考察,进一步加深了对我们党在极其艰苦的环境下,领导闽东人民前仆后继,英勇斗争光辉历程的了解。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安排出更多的时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做的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不忘初心,不忘历史、不忘使命、不忘入党动机和当初的铮铮誓言。”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动摇,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即便是退休了,也时刻做到心中有党、有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