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4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3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在梅亭校区多功能厅召开2018年学校党的工作会议,校领导、中层党员干部和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会议。副校长、纪委书记戴健斌同志主持会议。

戴健斌同志首先在会上传达了2018年省社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一是省社党组书记、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林少雄同志讲话主要精神;二是省社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衍忠同志工作报告主要精神。接着,他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四个方面对学校2017年党建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2018年学校党建工作要点。

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同志在会上做重要讲话,他对学校2018年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强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高政治意识,增强党性修养;二是强化服务型组织建设,进一步凝心聚力促发展;三是强化创新型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新发展;四是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他要求全体党员,新的一年要在省社机关党委的领导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不断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