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3年秋季期初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04作者:安全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深入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根据期初安全领导工作小组会的安排,2023年9月2日,校安办联合总务科、学生科组成巡查组,对各重点区域进行全面安全排查。
    巡查组分别来到各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宿舍、各营业场所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教室、围墙、厕所,安全通道等区域的用电设施及消防设备进行了仔细排查,确保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
   
    同时针对周边公共安全环境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安全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深入发掘潜在风险隐患,做到早排查,早解决,早规范,不留一个盲区,不漏一个死角。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上报,并负责跟进落实整改,实现工作闭环。
    校园安全,重于泰山。此次期初安全隐患大排查的开展,促进了我校安全工作的落实,真正做到不断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为做好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