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派出所薛伟警官到我校进行安全工作巡查

发布时间:2022-11-28作者:安全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1月25日上午,洪山派出所段警薛伟到我校进行安全工作巡查,对我校安防措施和疫情防控进行实地考察。分管安全工作的兰享华副校长、安办左强主任、总务科科长郑国强、学生科长黄鑫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
    薛伟警官实地检查了校门人脸识别系统、一键报警与视频监控系统、安保人员配备、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薛伟警官肯定了我校的安防建设工作,并对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要求我校进一步加强各个保安岗管理;严格落实监控室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保证、保持监控系统正常运转;尽快做好校内监控系统与公安系统对接,并及时更换九二式保安制服。
    通过本次检查, 进一步深化了我校与辖区派出所的共建合作,有利于持续强化警校联动,夯实了学校的安全管理意识,提升了校园安全防护水平为我校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