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供销社安全检查小组来校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5作者:安全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供销社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根据省供销社安办结合中秋、国庆前夕开展安全生产督查互查的工作要求,9月14日上午,由省社合作指导处副处长周海波带队的检查组,莅临我校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我校分管安全工作的兰享华副校长、总务科郑国强科长、安办左强主任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兰享华副校长关于我校近期安全工作的汇报,了解了房屋安全实时监测情况,随后实地检查了教学楼、监控室、食堂以及在建工程等重点场所,落实隐患排查工作;仔细察看食堂超市的进货台账和原始凭证,并对学校电动车规范停放集中充电的做法表示肯定。

    检查组肯定了学校的安全工作,并要求学校继续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实抓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紧盯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关键环节,希望学校进一步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四个清单”制度,确保学校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