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领导来我校检查指导岁末年初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4作者:来源:

 

2019111日下午,省社安办廖椿树处长、人教处陈爱江副处长来我校检查指导岁末年初安全工作。

两位领导在听取完兰享华副校长的安全工作汇报后,在校长助理林銮强同志的陪同下,深入校园,实地检查指导学校各项安全工作。廖处长在检查过程中指出:临近期末,一定要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检查,严禁出现过期过保等食品质量问题,确保不出现食品安全事故。学生离校后,剩余食品要做好妥善处置,如若可以保留至下学期使用,在使用前一定要检查清楚,确保安全才能利用。对于学生宿舍,在天气渐冷的情况下要注意用电安全,严禁使用电暖器、电热棒等大功率物品。离校前要关好门窗,做好检查。陈副处长强调: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从业人员要证照齐全,仓库物品要按规存放,防止食物中毒等事件发生。同时要特别注意消防安全。

校安办主任左强等安全人员和总务科、学生科同事一起陪同检查。

 

IMG_20190111_155206.jpg

 

IMG_20190111_154315.jpg

 

IMG_20190111_1544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