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1月份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8作者:来源:

 201918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1月份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1081612541.jpg

会上,兰享华副校长传达了《福建省供销社办公室转发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做好元旦春节安全保卫和爱国卫生工作的通知》(闽供联办[2018]43号),并就学期末及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作了重要部署。

一是各科室、教研室的安全员在110号前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并报安办报备。安办需要对发现的问题做好及时督促整改,将安全隐患清零。

二是施埔和软件园校区要做好学生离校后的安全排查工作,做好学生返程过程中的安全教育。

三是总务科、信息中心等重点科室做好各自责任范围内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四是安办要加强寒假期间的值班考勤工作,做好值班记录和交接工作,及时提醒通知值班人员。值班人员一定要在岗在位,加强巡查。

五是平安校园创建的相关材料,要及时收集上缴。

郑校长也从增强安全意识、恪尽职守、和责任到人,失职追责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1081612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