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福建经济学校2018年综治副校长、法制辅导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07作者:来源:

 

201866日下午,我校举行“福建经济学校2018年综治副校长、法制辅导员聘任仪式”。仪式上,我校聘请福州市公安局洪山派出所郑禹副所长为我校综治副校长,潘开峰警官为我校法制辅导员。郑长青校长、兰享华副校长、安办左强主任等出席聘任仪式,郑长青校长为两位警官颁发聘书。

IMG_20180606_174202.jpg

郑长青校长感谢洪山派出所一直以来对我校法制与安全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希望能进一步加强警校合作,为“平安校园”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并希望能在洪山派出所的帮助下,不断加强我校的法制教育工作。郑禹副局长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法制教育与宣传工作;加强学校周边的巡查,确保学生的安全;在放学高峰期,加强校门口的交通疏导,确保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

IMG_20180606_174123.jpg

 

IMG_20180606_174138.jpg

聘任法制副校长,是加强学校法制教育的一个有效途径,也是利用社会资源落实法制教育、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一个重要措施。相信在郑禹综治副校长、潘开峰法制辅导员协助下,会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的法制意识,促进学校全面依法治校,在“5A平安校园”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