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薛子凡作为获奖代表参加第三届国家奖学金福建省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3作者:学生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5月20日,第三届“强国有我·青春荣光”国家奖学金福建省颁奖大会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出席大会并致辞,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陈希原为大会发来贺词。副校长王养生带领2019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薛子凡参加颁奖大会。
    薛子凡同学作为我校此次唯一获奖代表上台接受颁奖。他曾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荣获中职组网络搭建与应用团体三等奖,并于2021、2022年先后获得中职组网络搭建与应用省赛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2021年我省有541名中职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其中,我校有10名学生获此殊荣。
    举行国家奖学金颁奖大会,对每年获奖学生代表进行表彰,旨在回顾优秀学子的成长成才之路,以榜样带动青年学生,一起牢记强国使命,一起肩负时代重任,把青春播撒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奋进新时代的辉煌篇章里。